第2期 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系列研讨会
本期主题
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理论、实践与规划教育响应

直播页面

2020年,自然资源部先后印发了省级和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指南的试行版,标志着国土空间规划进入到一个新的实施阶段。面向新时代的国土空间规划改革,对城乡规划学科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等提出了更高要求。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探索新时代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的理论、方法,培养满足新时期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的专业型人才。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江苏省地理学会等共同筹备本次研讨会,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理论、实践与规划教育响应”为主题,邀请高校学者与一线规划专家共同探讨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全面改革背景下城乡规划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和路径。

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2日 08:30-12:00

主办单位:
中国城市规划学会规划实施学术委员会

承办单位:
苏州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江苏省地理学会

线下会议地点:
苏州科技大学(江枫)建筑系馆212室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点击这里查看日程安排
点击这里进入直播间